柯文哲、宣明智同台反毒 避談選總統話題

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,上午一同出席校園反毒活動,其實雙方過年期間曾私下會面過,宣明智被問到是否挺柯P選總統時,他不願表態,強調會支持好的人選!面對韓國瑜說會做滿4年,柯文哲則強調,不會被其他人影響,等到時間到了,自己有沒有去領表,就會知道他到底選不選!

台上主持人念著小學生的信,內容以未來可能當總統的人形容柯文哲,立刻坐在台上的柯P眉頭一皺!

笑稱自己在國小支持度最高,但無法變選票,柯文哲出席校園反毒活動,擔任總顧問的宣明智也一起同台,但雙方過年期間就私下會面,不知道是否談起明年大選!

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說:「我想這個對的人有好的政見,大家都應該支持,(包括柯市長在內?)柯市長選不選我都不知道,那這個我們也期待他在任內,在市政上面,有很好的表現。」

雙方避談敏感話題,柯P更要大家等著看,他有沒有領表就知道是否要選,但這個週日,柯文哲將南下台中,跟著大甲馬祖展開遶境,卻惹毛議員痛批市長無心市政,揚言在下週開議時,強烈杯葛!

柯文哲說:「有時候對我來講是個還願,另外一點你們認為台灣的首長,全年無休是對的嗎?是這樣嗎?我過去四年幾乎沒請過年休,也沒有放過假,假日也都是每天工作,所以是這樣啦!不用再貼標籤,沒有一個縣市首長,工作時間比柯文哲長的。」

要議員們不要貼標籤,更怒嗆自己是全台灣最認真的縣市首長,絕對經得起外界檢驗,只是市長的怒火,恐怕只會府會關係更加緊繃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宮仲毅 SNG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