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美冰店嗆韓暴紅 老闆PO文駁網友「綠蛆」說

高雄旗山老字號「常美冰店」,在臉書發文嗆市長韓國瑜,生意暴紅,想去朝聖吃冰的人,今天卻撲了個空,倒是老闆趁著店休,再度po文反駁網友說他綠蛆,強調環保、人權、歷史、性別平等議題,才是他們關心的,面對中國軍機越界挑釁,老闆也大嗆主張簽和平協議的政治人物說,台灣海峽沒加蓋,游過去吧!

在臉書發文,大嗆韓國瑜的旗山老字號冰店,週一店休日拉下鐵門,讓前來朝聖的遊客撲了個空,即使吃不到冰,也要拍個照到此一遊。

70年老字號的口碑,讓網友自發性相挺,店門口假日大排長龍,隊伍排到鄰居家門口。

生意好到連老闆自己都嚇一跳,趁著店休日在臉書po文抒發心情,一開場,就先感謝國軍即時防衛,為捍衛家園,他說面對中國一再進逼,身為台灣人,當齊心力挺得來不易的民主寶島,還要主張簽和平協議的中二政客,要他們看看香港、西藏、新疆,嗆說台灣海峽沒加蓋,游過去吧!

老闆說,花媽陳菊當了高雄市長8年,沒投過她一票,反嗆叫他綠蛆的網友,太看得起鄉下小小冰店;環保、人權、歷史、性別平等,才是他們關心的議題。

最後不忘強調,要當有骨氣,立足世界的台灣人,不當被威權體制壓的中國人,是鄉下小小冰店的願望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