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轟加關鍵美技獵老虎!洋基隊中止二連敗

洋基隊今天(2日)在主場迎戰老虎,展開雙方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,洋基靠著捕手桑奇斯以及外野老將賈納,各貢獻一發全壘打,加上「法官」賈志八局上半關鍵的美技接殺,阻止老虎隊反攻的氣勢,終場洋基就以3:1險勝,中止二連敗。

洋基又出現兩個傷兵,Stanton和Andujar只能場邊關心其他球員比賽更要拚,「海怪」Sanchez連兩場開轟,洋基不是每次得分都這麼輕鬆,102公斤的Voit要展現腿上功,三局下老虎失誤讓洋基賺到,四局上立刻有人還公道。

Sanchez的守備還是不太可靠,兩隊各失誤一次送分,不太像樣,洋基還好有全壘打是強項。即使他是35歲老將,Gardner今年首轟出爐,3分支援German已經滿足,他5局沒失自責分是洋基之福,German拿下今年第一場勝投。

Judge說沒有我,你怎麼可能有搞頭,Judge八局上演出關鍵的美技接殺,阻止老虎隊反撲九局上Chapman只用7個球,就演出三上三下,拿下救援成功,終場洋基3:1擊敗老虎,中止2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