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純左參選立委 老縣長陳唐山錄影相挺

台南市前副市長顏純左,參選台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。週三從家鄉六甲出發,鄉親近300人出席團結力挺,並公布前台南縣長陳唐山,兩性專家黃越綏老師的錄影推薦。

前台南縣長陳唐山透過錄影推薦,強調最有資格,也最能夠替百姓服務的只有顏純左,陳唐山說,「我最欣賞的是他為人樸實,他有專業,他說話算話,一個政治人物最重要的就是要能讓人信任。」

兩性專家黃越綏也力挺,從性格、從經歷力薦顏純左,黃越綏表示,「他很親民、他勤儉,他很孝順,而且他對弱勢很關懷。」

顏純左參選記者會,300位六甲鄉親出席力挺,顏純左強調第一選區人口減少、老化嚴重,需要有行政經驗,對台南溪北最了解的參選人來為地方做事。

顏純左說,「有四個大問題,就是人口數減少,老年人口數增加,幼兒人口數減少,就業機會很少。」

民進黨在台南市第一選區競爭激烈,有四位參選人登記初選,顏純左要挑戰現任的立委葉宜津,兩人不但在市長初選時交過手,如今又要在立委初選上對陣。

找來大老推薦,主打豐富的行政資歷,和充分的政策規劃,顏純左回到故鄉重新出發,來勢洶洶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