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球男大對決!國民小史技壓大都會雷神

國民隊今天在客場挑戰大都會隊,演出兩大火球男對決戲碼,國民先發投手小史(Strasburg),主投6.2局飆出9K沒有失分,技壓大都會的「雷神索爾」辛德加(Syndergaard),他先發6局投出6次三振,僅失2分就吞下敗投,終場國民4:0完封大都會

開季前兩個系列賽都在客場,大都會主場開幕戰,信心十足,因為前6場戰績5勝1敗,回到家裡應該更厲害,不過作客的國民要強壓地頭蛇,推出今年大聯盟最高薪的球員,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先發。

曾經是火球派的小史,今年年薪超過3800萬美金,新賽季第一場先發6局掉4分,無關勝敗,這場比賽他展現超強K功,主投6.2局飆出9次三振,僅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,把大都會火球男雷神Noah Syndergaard比了下去。

雷神表現其實也很好,先發6局投出6次三振,還有2次保送,但都集中在二局上半,國民也把握機會,攻佔二三壘後用犧牲觸擊得到第一分,Syndergaard僅被敲1支安打,不過這一支安打,卻是傷害最重的全壘打。

Victor Robles轟出陽春全壘打,雷神失掉2分就吞下敗投,國民前八局只有敲出1支安打,直到九局上半才又敲出4支安打,再添2分奠定勝利基礎,小史先發退場之後,國民牛棚也表現超水準。

4位中繼投手救援2.1局,只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,終場國民4比0完封大都會,拿下3連戰第一勝,小史也收下本季第一場勝投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陳奎宏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