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柏融3安猛打賞 助火腿5:2打敗西武

日本火腿鬥士今(5)日移師到東京巨蛋作為主場地,面對埼玉西武獅。「大王」王柏融這場比賽繳出猛打賞,單場3打數3安打,貢獻2分打點、一次盜壘成功,幫助球隊以5:2擊敗西武,火腿戰績也重新回到5成勝率。

日本火腿上個系列戰面對東北樂天金鷲慘遭橫掃,今日來到東京巨蛋作為主場館,派出上澤直之先發,西武則推出多和田真三郎主投。火腿整場比賽在一、三、五、七、八局各拿一分,展現十足的火力,終場以5:2擊敗西武獅。

而台灣好手王柏融在今日比賽四個打席通通上壘,第一次打擊在2好球2壞球後,遭投手多和田真三郎擊中觸身球保送,後面3個打數通通敲出安打。

其中第七局,面對左投小川龍時,王柏融也敲出左半邊深遠的二壘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,也是王柏融在日本職棒揮出首支長打,打擊率也回升到2成86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除了首支長打出爐,王柏融本場表現也寫下多項「第一」,包含第一次遭投手觸身球、第五局盜壘成功、以及本球季首次猛打賞紀錄,扮演這場比賽火腿獲勝的重要功臣之一!

另外,效力西武獅的台灣選手廖任磊,在第八局也登板投球,但面對第一位打者渡邊諒被擊出全壘打,總計主投1局失1分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