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爆紅虎尾稻草捲最後一日!業者:暫不考慮開放

雲林虎尾一處爆紅景點--稻草捲打卡地,因為被人檢舉業者疑似虐狗,業者覺得被誤會,決定在4/7號起關閉園區,不再開放民眾入園。業者解釋狗是摔進水溝裡,並沒有被虐待,懷疑是遊客抽菸被制止,心有不甘亂檢舉,業者決定不再開放園區,連續假期的尾聲,稻草捲打卡地,吸引比平常假日更多人潮。

虎尾稻草捲打卡地擠了滿滿遊客,有人爬到稻草捲堆的最頂端拍照,爬不上去的就在一半拍,因為這個爆紅景點,4月7日不再開放

遊客把握最後機會來這拍照大卡,稻草捲是虎尾在地蘑菇業者打造出來的景點,幾個月前意外爆紅,不少網紅都來這拍下美美照片,但遊客多管理不容易,業者說,遊客抽菸被制止可能不高興,反過來檢舉他虐待動物,甚至還有網友留言要把這點火燒了。

負責人周昭陽說,「我們給人家方便,結果造成我們的困擾,不然可以帶動地方,是很好的事情,但是如果困擾來了,我們自己就要注意一下囉。」

景點爆紅,造就周邊的擺攤生意,現在不開放,攤販也沒得賺錢,業者說遊客不愛惜,就先不開放,未來是否還會再開放,可能要再考慮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鄭孝欽 雲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