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陳菊弊案、蛇鼠一窩 張琍敏挨告道歉了!

資深藝人張琍敏挺韓國瑜選總統,在臉書發文批評陳菊蛇鼠一窩、高雄弊案3千億,遭陳菊提告誹謗,儘管張琍敏事後透過臉書道歉,但也強調她只是轉貼沒有惡意,這讓陳菊無法接受,要求張琍敏公開道歉,並且說明轉貼來源。

和韓國瑜相見歡超興奮,資深藝人張琍敏代言「崗山之眼」,拍攝MV,身為韓粉的她近日臉書還發文爆料,韓國瑜不選總統是因為「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,陳菊蛇鼠一窩」,陳菊忍無可忍,提出告訴。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:「張琍敏女士是公眾人物,本來就應該她的言論,有社會的責任,這樣子這種所謂3千億弊案,這種不實的說法,不只對陳菊秘書長的名譽是個傷害,對過去辛苦的高雄市政府團隊,也是名譽上的侮辱。」

陳菊提告,張琍敏再度在臉書發文,強調文章來自朋友圈,她只是轉貼,沒有杜撰的惡意,如果造成對陳菊的任何不敬,深感遺憾,也願意對陳菊表示歉意,但陳菊還是無法接受。

張惇涵表示:「我們希望張女士能夠公開地,就事實的部分,做澄清說明跟道歉,並且說明她轉貼的消息來源,相關的後續的法律行為,陳菊秘書長已經委託律師,進行後續的合適的處置。」

現年68歲的張琍敏,早年曾演出電視連續劇《家有嬌妻》一炮而紅,也曾主持綜藝節目、出唱片。淡出演藝圈多年,向來不避談自己的政治立場,只是這回臉書發文惹議,恐怕不是一句道歉可以了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