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際大戰》慶祝大會 第9集預告片首曝光!

美國芝加哥這幾天舉行電影《星際大戰》年度慶祝大會,許多星戰迷都不約而同變身成星戰主角,模樣十分吸睛有趣。就連芝加哥警局也配合推出了星戰短片,要員警好好協助這些星戰人物。而昨天,《星際大戰》系列電影第九集「天行者的崛起」的第一支預告片也首度曝光。帶您一起來先睹為快。

電影《星際大戰》系列第九集「天行者的崛起」首支預告片,13號正式曝光。

新世代的主角、天行者芮,功力更為精進。而韓索羅的好友,藍道卡利森也與丘巴卡駕著千年鷹號現身,而飾演莉亞公主的已故女星嘉莉費雪,也在預告片中現身回歸,引發影迷熱烈討論。

預告留下謎團,也讓全球星戰迷,心癢難奈。實際上,從11號開始,美國第三大城芝加哥,也舉辦了為期五天的星際大戰、慶祝大會。

芝加哥警局甚至特地配合、演出短片,向星戰致意。而來自全美或說全球各地的粉絲,則是很有默契,一律化身成星戰角色,像是艾米達拉公主、西斯大帝、小小天行者,還有黑武士等,吸睛指數衝破表。

預計此次參加慶祝大會的粉絲人數,超過3萬5千人。不過,要等到星戰第九集,可得等到12月耶誕節假期才會上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