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俊秀拒替柯文哲國政白皮書 柯回應「多的是人才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,找來扁政府時期的考選部長林嘉誠,籌組國政小組,要寫國政白皮書,其中綠營學者交大教授劉俊秀也收到邀請,第一時間答應了,事後得知是替柯文哲寫,讓他急忙退出,強調自己反柯2、3年了,柯文哲的回應也很酸,說「沒關係,台灣多的是人才」。

交大土木工程系教授劉俊秀說,「我看到報紙我嚇了一跳,我就趕快同樣的email再回他一次說,因為你是幫柯文哲組的,很抱歉,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幫忙,我退出。」

聽到柯文哲三個字,交大土木系教授劉俊秀,立刻SAY NO,因為一向反柯的他,差點進入柯P的國政小組,替他寫國政白皮書。

劉俊秀表示,「收到林嘉誠的email,邀請我參加國政小組,因為他是扁政府的政務官,我就想說有可能是賴清德,當然也有可能是蔡英文,那(拒絕後)沒過多久,他就回我一個email說,當初沒有跟你講清楚很抱歉。」

原來是扁政府時期的考選部長林嘉誠,擔任柯P國政小組召集人,邀請學者加入,劉俊秀卻誤以為是要幫賴清德或蔡英文,沒有多問就答應,透過媒體得知是為柯文哲而寫,讓他急忙拒絕。

柯文哲回應,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意願,我們都表示尊重,(會不會怕以後找不到人)不會啦!台灣人才多的是。」

劉俊秀也表示,「有,一定會有,放心一定會有人幫他寫,但幫他寫會寫成怎樣,跟我寫得一定不一樣,會怎麼樣到時候再看。」

遭到拒絕似乎讓柯文哲拉不下臉,話說的很酸,劉俊秀也不客氣回嗆,對最終的白皮書內容更是不抱期待,就連柯黑議員王世堅,也有同感。

王世堅表示,「這等於小孩開大車,柯文哲求爺爺告奶奶,去瞎掰拼湊出一本所謂的國政白皮書,你沒有任何的社會說服力,我認為他一定會出來參選,這也好2020剛好,一藍一綠一柯一統一獨一瞎。」

儘管柯文哲遲遲不鬆口,但近來動作頻頻,參加大甲媽遶境,又籌組國政小組,選不選2020,答案已經很明白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