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僚嗆韓國瑜想黃袍加身 王金平:非我意思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晚間南下高雄,參加國民黨議員餐敘,針對傳出國民黨可能採取徵召式民調的新版本,王金平強調,他不去評論這些事,就看看初選怎麼定,另外傳出幕僚放話說,韓國瑜想要黃袍加身以及王金平像古井,韓國瑜像浴缸等說法,王金平說他不知道是哪一位說的,但這也不是他的意思。

王金平到高雄參加國民黨議員餐敘,但實在有些尷尬。王金平強調吃飯跟選舉無關,但似乎有些欲蓋彌彰,就因為這場餐敘,正副議長都到了,現場共有30位議員,算是給足了面子。

不過傳出王金平幕僚放話說,韓國瑜想要黃袍加身,以及說王金平像古井,嗆韓國瑜像按摩浴缸,一拔就漏水漏光。

王金平說:「我幕僚幾十位,我不知道是哪一位我們也覺得,它根本不是我的意思,韓市長像浴缸誰講這話我不清楚,我們也沒辦法去評論他。」

針對傳出國民黨可能採取徵召式民調的新版本,王金平也不多做回應。對此王金平說:「我們靜靜等待,我說過凡事都是尊重黨中央所做決定,提出一個初選辦法以後我們就遵從。」

王金平有意爭取2020大位,在韓國瑜訪美時刻,來到高雄和藍營議員們餐敘,似乎都在宣示他不可小覷的基層實力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