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全中運致辭快閃 綠營議員痛批:一心只想選總統

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批評韓國瑜一心只想選總統

全中運昨天(20日)在高雄巨蛋開幕,高雄市長韓國瑜有事為由,運動員還沒進場,搶先上台,簡短致詞1分多鐘就快閃走人,留下在場官員一陣錯愕,議員痛批韓國瑜根本不尊重運動員,也批似乎從郭台銘宣布選總統,韓國瑜暴走行為陸續出現,現在滿腦子只想選總統了嗎?

全中運高雄開幕,市長韓國瑜1分多鐘簡短致詞,他說,「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以地主的身份,以高雄市長的身份,熱情歡迎所有選手來高雄,參加108年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,祝福大會順利成功,選手都有最好的成績表現謝謝。」

韓國瑜隨即轉身跟副總統陳建仁握手致意,快閃離開,留下台上官員一陣錯愕,看看台下,當時運動員都還沒進場,身為地主大家長,不是來替運動員加油的嗎?怎麼人都還沒見到就閃人呢?

高市教育局長吳榕峯說:「部長有跟副總統報告,他(韓國瑜)今天特別加了這個行程,趕過來跟大家打聲招呼,我想這也是對所有參與的選手,跟貴賓的一個尊重,至於是(趕)什麼行程,他沒有告訴我我也不方便問。」

按照原訂流程,在運動員進場及唱國歌之後,才安排官員致詞,高雄市教育局臨時更改流程,讓教育部官員傻眼,市長到底要趕什麼攤?教育局不敢多問,但市議員可就沒這麼客氣,直接批根本不尊重運動員。

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說:「完全不尊重運動員,我看韓國瑜市長已經無心市政,心中只有黨國大老,一心只想選總統,可是卻又失去當總統應該有的格調,我認為韓國瑜市長只是想要當皇帝。」

另外民進黨市議員簡煥宗說:「很遺憾,因為畢竟他是高雄市的大家長,我就不曉得韓國瑜市長,在郭台銘董事長宣布參選總統之後,為什麼他的言行舉止不斷發生暴走,還是請你回歸市政專心於高雄市政。」

議員不客氣要市長韓國瑜別天天只想著2020總統大選,要他記得,現在身分可是高雄市長,別讓總統沖昏頭,卻忘了自己的份內市政工作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