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尼洛得子帶好手氣!逆轉兩分砲助光芒止4連敗

俗話說「娶妻前、生子後」,套在大聯盟選手身上似乎也很管用,光芒隊捕手祖尼洛(Zunino)昨天剛當爸爸,今天一回到球場就敲出逆轉比數的兩分砲,幫助光芒以6:3擊敗皇家,終止最近的4連敗,光芒也暫時穩住大聯盟第一的戰績。

最近意外吞下四連敗的光芒,今天回到溫暖的純品康納球場迎戰皇家,以往屬於機關槍打線的皇家,這場意外變身為重砲部隊,得到的前三分,分別是Gordan、Soler和Dozier各敲出一支陽春砲。

光芒在六局下半展開反攻,本季表現出色的Lowe打出落點巧妙的安打先追回一分。接著在七局下半,光芒靠著兩支安打與Robertson的內野滾地球,終於把比數追平。

昨天才剛升格當爸爸的捕手Zunino,請了幾天陪產假在今天歸隊,Zunino也把娶妻前生子後的強運帶回坦帕。

Zunino本季的第一轟,讓球隊首度超前比數,Diaz在八局下半再補上一支陽春砲,多添一分保險分,光芒終場就以6:3擊敗皇家,終止最近的四連敗,光芒戰績十五勝八敗,以65.2%的勝率繼續穩居全大聯盟戰績第一的寶座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