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徑亞錦賽再傳捷報 男子400接力獲銀牌

在卡達舉行的亞洲田徑錦標賽,台灣選手再傳捷報,由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領軍,搭配魏溢慶、王偉旭、林鴻敏所組成的接力隊,台灣時間週三(24日)凌晨在400接力決賽,跑出39秒18,本季最佳成績,拿下銀牌,目前代表團已經獲得一金、二銀。

田徑國手楊俊瀚說:「這個陣容其實我們還沒有實戰的經驗,所以我覺得今天的成績,對我們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的,那我覺得在個人第三棒的部分,我還有一點缺失沒有完全,把自己的實力發揮出來,所以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。」

亞錦賽教練曾孝生表示:「有小小的遺憾就是沒有跑進39秒內,我評估他們四個人的成績表現,要進39秒內是非常非常有機會的,而且是非常肯定可以跑進去的。」

賽後開心拿著會旗和照,四位全新組合的接力隊成員,雖然沒有太多一起搭配比賽的經驗,不過還是在決賽中跑出本季最佳的39秒18成績,以第三名姿態壓線,但因為第一名的中國隊在比賽中違規,遭取消資格,因此讓台灣拿下銀牌。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以及教練都說,獲得銀牌很開心,但未跑進39秒內,還是比較可惜。而亞運跨欄銀牌得主陳奎儒,也已經晉級台灣時間週三(24日)晚上的決賽,有望再為代表團拿下獎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