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線/美股開盤兩樣情 道瓊重挫逾250點、那指創新高

詳細全文請點主標,更多最新消息請鎖定2300夜線新聞。

【美股開盤兩樣情 道瓊重挫逾250點、那指創新高】

受3M上季財報不如預期影響,美國股市道瓊工業指數早盤大跌逾250點,S&P 500指數也下挫。facebook和微軟上季財報亮眼激勵那史達克指數開盤走高,改寫歷史新高紀錄。

【蒲金首度峰會 蒲亭向美示威 金正恩尋求金援】

北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昨天搭乘裝甲列車,抵達俄羅斯、海參崴;當地時間今天下午兩點半,也就是台灣時間中午十二點半,與俄羅斯總統蒲亭,展開會談。專家認為,蒲亭想藉著這次高峰會提高區域影響力、和美國抗衡,金正恩則是希望尋求經濟幫助、突破制裁困境。而會後蒲亭向記者表示,他將轉告美國總統川普,關於這次會談的結果。

【中職/尼克斯114球完封勝 桃猿10比0擊敗兄弟】

中職今(25)日晚上最新戰況,Lamigo桃猿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,第5局靠著5支安打,其中包含廖健富3分打點的清壘二壘安打,攻下7分超級大局。另外先發投手尼克斯,114球投完9局沒有失分,演出完封勝,終場10比0贏球拿下三連勝,距離聯盟第一的兄弟只剩下兩場勝差。

【喊話盼賴清德團結 蔡英文:發揮一加一大於二】

總統蔡英文拚聲量,上午體驗遊戲機;下午到新竹向鄉親宣傳政績,還主動闢謠,否認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程會再延後或是沒收,她希望團結,發揮一加一大於二,民進黨與二的距離會變近。

【郭台銘選總統促經濟?台經院:不是總統說了算】

台經院今天(25日)公布最新GDP成長率預測2019年維持2.12%,不過認為下半年出口樂觀,景氣將逐季回溫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挑戰2020總統大位,是否能刺激經濟?台經院則強調影響不大,而且經濟「並不是一個總統說了算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