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澤生涯2500K 史上第三快達陣

國民隊王牌薛澤(Scherzer),今天對教士演出七局10K失兩分的優質先發,同時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三快達成2500K的投手,只可惜退場時雙方平手,無緣拿下本季第二勝,教士靠著蘭佛洛(Renfroe)轟出致勝陽春砲,最後是以4:3擊敗國民。

國民賽揚強投Max Scherzer回到主場展現霸氣,不但狂飆三振,還投出生涯第2500次三振,只用了344場成為史上第三快,僅次名人堂巨怪Randy Johnson的313場,和Nolan Ryan的338場,Scherzer一直到五局上半才被打出全壘打失掉分數。

Scherzer今天用101球投完七局,送出十次三振失掉兩分,只可惜退場時雙方2:2平手,Scherzer無緣挑戰第二勝。

國民超級新秀Carter Kieboom,首度在大聯盟出賽,他也不負重望在八局下半打出生涯第一轟追平比數。

只可惜國民終結者Doolittle在九局上半挨轟,讓教士再度要回領先。教士終場就以4:3擊敗國民,拿下最近的四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