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啦啦隊傳捷報 競技團體世錦賽奪銅

在美國舉行的2019年世界啦啦隊錦標賽,台灣代表隊表現出色,在男女混合高級組拿下銅牌,其他包括彩球雙人、嘻哈雙人在內的五項比賽,都擠進前10名。

2019年世界啦啦隊錦標賽在美國奧蘭多進行,總共有來自世界超過70個國家、超過3000名選手參賽,台灣隊競技啦啦隊團體最高級組表現精彩獲得銅牌。

競技啦啦隊隊員劉冠駿說:「雖然這次沒拿到非常理想的成績,但我覺得這成績也值得,因為他會讓我們更努力,我們一定下次會更好」。康雅婷則說「大家都非常努力,經過這4個月、5個月,甚至更長時間的練習,我覺得我們終於做到了。」

台灣競技啦啦隊在ICU世界啦啦隊錦標賽中一項是傳統強隊,從2010年參賽至今,除了2015年贏得金牌外,另外獲得5銀4銅。

台灣隊這次,除了競技啦啦隊團體最高級組銅牌,另外在彩球雙人和嘻哈雙人都拿下第7、爵士團體第8、彩球團體第10,五項比賽都擠進前十名,表現十分優異。

而教練廖志華也說:「能夠站上頒獎台就是非常榮耀的事,我們的表現還可以再加強,我希望我們明年把銀牌,甚至金牌再拿回來。」

所有台灣隊選手對比賽結果感到滿意,但覺得輸給加拿大比較遺憾,大家希望回台後持續鍛鍊,明年再站上頒獎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