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路夜市烤肉老攤超夯 炭火直烤美味多汁

台中市中華路夜市美食琳琅滿目,今天來介紹一家烤肉排隊名店,開店經營將近一甲子,堅持傳統木炭直烤,新鮮串物沾抹獨家醬料,價格親民,遇到假日人多,等上一個小時,可以說是稀鬆平常。

烤物一串一串排列整齊,烤到微焦沒有「臭灰搭」,可口色澤,真的是相當引爆食慾,讓人每一種都想夾,尤其這個豬肉蔥捲,賣得更是嚇嚇叫。

老闆娘林玉瓊表示,「我們的雞腿和雞翅都是第一名,還有雞屁股,其實我們的招牌很多啦,(豬肉捲一晚可以賣幾串)100多串。」

光看菜單,食材高達20幾種,都是銅板價,排隊名店歷史50幾年,已經傳到了第二代,老闆娘從少女做到當阿嬤,仍然堅持炭火直烤,她說傳統烤法才有獨特炭香味,如果用電烤口味出不來,但就是太麻煩又費工。

雞腿軟嫩烤的不柴、肉捲好吃多汁,米血Q彈,厚切百葉烤得赤赤,抹上獨家醬汁包覆,大口咬下,嘴巴裡瞬間綻放濃香炭烤味,光看就流口水,顧客也大讚「我覺得蠻入味的,因為醬汁很特別,在中部很少有這麼特別的醬汁。」

烤肉高水準,夜市隱藏版,生意好到要發號碼牌,超人氣,可惜只有宵夜限定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、張士政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