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初選民調舞弊 李俊毅爆:出現非選區電話

民進黨台南第四選區立委初選,昨天才做民調,今天參選人李俊毅就痛批民調作業不公,指控至少50、60通非選區或是非住家的有問題電話,質疑作弊電話至少有3、4千通,還爆料助理接到對手陣營的「恐嚇」電話。

質疑黨內初選舞弊,民進黨台南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李俊毅,搶在民調開盤前開記者會,要求暫緩公布初選結果,交給公正第三方徹查。

李俊毅質疑,週一(29日)晚上進行的民調,他的陣營派出的3位觀測員回報,至少30通電話是非當地選區,非住宅的公司電話也有20、30通。

事實上,每位觀測員只能聽到50分之一,李俊毅質疑,如果加上「作弊成功」的黑數,可能有3、4千通舞弊電話。除了現場打電話給主席卓榮泰的特助,更爆料在發出採訪通知後,馬上收到「關切」電話。

李俊毅指控,遭到這名自稱「林宜瑾弟弟」的人恐嚇.現任台南市議員的林宜瑾,就是這次在同選區的黨內對手,隸屬新潮流,另外還有正國會的議員蔡旺詮,三人搶第四選區,戰況激烈。初選爆爭議,兩位對手淡然以對,一場風暴未完待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