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第17人生涯3千K 洋基沙巴西亞創里程碑

洋基賽揚老將沙巴西亞(Sabathia)今年球季結束就要退休,今天他寫下生涯重要的里程碑,在2局下半完成生涯第3000次三振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7人,同時也是第三位達成這項紀錄的左投,只可惜洋基火力遭到封鎖,終場以1:3敗給響尾蛇,沙巴西亞完成3000K,卻吞下個人本季第一敗。

I love you 3000,我愛你三千是這一週最夯的一句話,今天C.C.Sabathia,也要向3000叩關。

Sabathia完成我愛你三千的目標後,洋基隊友也在休息區前列隊跟他擁抱祝賀,Sabathia的家人也都在場,見證Sabathia這了不起的成就,沙胖也是繼Randy Johnson和Steve Carlton之後,達成3000K的第三位左投,沙胖的下一個目標再拿三勝,湊滿250勝與投球局數3500局,增添更多進入名人堂的籌碼。

Sabathia今天主投5.1局只失兩分,這兩分的失分都跟響尾蛇的二壘手Flores有關。Flores的陽春砲打破雙方零比零的僵局,接著四局下半再打出適時安打,幫助響尾蛇超前比數。

響尾蛇先發投手Zack Greinke,生涯三振數雖然還不到2500K,但他今天主投七局只失1分,完全壓制洋基火力,輸了面子但贏了裡子。

響尾蛇終場就以三比一擊敗洋基,Greinke拿下第四勝,C.C.Sabathia吞下本季第一敗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