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瑞、哈登皆帶傷上陣對決 勇士搶下二連勝

NBA季後賽第二輪最新戰況,火箭和勇士的主將哈登(James Harden)與柯瑞(Stephen Curry),今天全都傳出受傷,但兩人也都帶傷上陣,終場衛冕軍勇士技高一籌,搶下系列賽二連勝;至於東區第一的公鹿,今天砍進隊史季後賽最多的20顆三分球,大勝塞爾提克,將戰局追成各一勝平手。

西區準決賽首戰,場外的爭執和話題比場內還多,火箭戰勇士的雙雄對決,第二戰兩邊主將更展現打死不退的決心。

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首節試圖抄掉Capela的籃板,反而弄傷左手造成中指脫臼,至於Harden這頭,這是在爭搶籃板時被Draymond Green掃到左眼,最後第一節大半時間都坐板凳,但如此關鍵比賽,兩人都不願缺席。

趕在第一節終了前重要的三分球,Curry帶傷硬拚,全場依舊砍進20分,至於想拿幾分就拿幾分的KD,穩定供輸全隊最高的29分。火箭這頭Harden在第二節後段重回戰場後,也繳出29分7籃板4助攻的穩定表現,但勇士的先發五小至少進帳15分,叫鬍子一人難擋十手,終場勇士115:109取得重要的主場二連勝。

至於上場完全被打爆的聯盟一哥公鹿,第二戰開賽就展現企圖心,字母哥除了帥氣扣籃外,公鹿外線更是砲火四射,整隊砍進隊史季後賽單場最多的20記三分砲,轟垮塞爾提克,終場123:102大勝綠衫軍,也把東區季後賽拉成膠著的1:1平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