崗山之眼打卡後墜橋 19歲男送醫不治

高雄崗山之眼開放以來,傳出第一起墜橋意外,一位疑似有情緒障礙的19歲男子,攀爬出天空廊道的欄杆外,在臉書打卡後,墜落八層樓高的地面,送醫不治。男子留有遺書,前一天就已經透露輕生念頭。

聽到有人從天空廊道墜落,救護人員十萬火急趕到現場,還當場進行CPR,只是從約八樓高墜落地面,年輕的生命還是來不及挽回。

死者是才19歲的施姓男子,警方調查,他一早從大寮家中騎了30公里的車,又轉搭計程車進入崗山之眼園區,就在天空廊道這個觀景處,直接攀爬過成人胸部高的圍籬。意外發生後,警方拉起封鎖線,崗山之眼也暫停對外開放。

讓人遺憾的是,在死亡前一刻他還在臉書上打卡,留下「主角過了他想要的生活,故事結束了」的字眼,甚至在前一天已經先預告想要結束生命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長相清秀的他是家中獨子,疑似有情緒障礙,在最近一個星期內已經有兩次想不開紀錄,還由警方介入勸阻,也曾經求助生命線,只是最後仍無法阻止悲劇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趙婉如 高雄市報導)

《民視新聞關心您》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