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母親節好特別!安農溪泛舟120名媽媽免費

母親節要帶媽媽去哪玩,不如來趟刺激的急流泛舟,每年的5到10月是宜蘭三星鄉安農溪泛舟季,鄉公所和業者合作,推出120個名額給媽媽,只要5月底前報名就能免費體驗泛舟,而且安農溪水量豐沛平順、高低差又大,讓媽媽們又笑又叫,玩得好開心。

緊緊抓著橡皮艇繩子急速下滑,層層浪花飛濺把媽媽們潑得全身濕,但她們玩急流泛舟,比年輕人還嗨,在湍急溪水上不斷歡呼比YA,笑得超開心。

泛舟總教練李木田說:「它的急流很大,高低落差很大,所以說對急流方面,它產生很多的變化,有的地方還是有一層樓高的落差,再加上一些人工的滑水道,這個都是其他泛舟體驗不到的。」

媽媽們玩得不亦樂乎,直呼下次再來。5月到10月是宜蘭三星鄉安農溪的「泛舟季」,鄉公所和業者合作,推出120個「母親限定」的免費名額,要和媽媽狂歡母親節。

以往說到泛舟,不少人第一個想到秀姑巒溪,但其實安農溪不只水量豐沛平順,加上高低落差變化多,泛起舟來超刺激,而且每一艘船都會有隨隊教練,要讓大家玩得開心又兼顧安全。

三星鄉長李志鏞表示:「看這個安農溪,它除了刺激以外是非常安全的,今天我們去體驗這些的好朋友,大家都感受到,大家都認同說下次還要再來。」

三星鄉除了三星蔥、上將梨農產品出名,現在還打造泛舟景點,搭配沿岸自行車道和水域綠帶公園,推廣在地旅遊三星鄉越來越有看頭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