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具行複合式店舖搶客!結合河岸餐廳、咖啡廳

許多民眾喜歡上網購買家具,為了迎戰電商,刺激消費,有越來越多家具業者結合複合式餐廳搶客,有家具品牌首度在賣場內,開設河岸景觀餐廳,也有業者結合特色美食餐點的咖啡廳,端出漸層飲料和金箔味噌重乳酪蛋糕,一邊用餐,一邊就能體驗桌椅家具的實用性。

大片落地窗,用餐還能眺望新店的河濱公園美景,別有氣氛,家具品牌不只賣家具,首度在賣場內打造河岸景觀餐廳。

現點現煎的大塊勒眼牛排淋上特調醬汁,讓人看了食指大動,要用特色美食鎖住顧客的心,這樣還不夠。

另一頭有網紅咖啡廳,牛肉起司帕尼尼、瑞典鮭魚捲餅以及口感綿密的焦糖奶油氮氣咖啡,坐在彩虹繽紛包廂,和掛滿畫作的沙發區用餐,忍不住拍照打卡。

家具業者搶客出招,賣場6600坪空間,光是餐飲類就分成三大區,包括河岸餐廳、咖啡廳和瑞典美食小站,就是要讓你邊吃邊逛邊玩。

品牌公關蔡宜穎表示,「我們的餐廳也有一個親子的餐飲區,小孩子可以在裡面遊玩,大人可以在旁邊一邊吃,一邊顧到自己的小孩。」

內湖的這間進口家具行也結合咖啡廳,特色餐點端上桌!味噌口味的重乳酪蛋糕灑滿金箔點綴,超人氣的嫩雞班尼迪克蛋、羽衣甘藍菜和蘋果汁調和的漸層飲料。

享用餐點時,坐的椅子、桌子,身旁的盆栽,甚至廚房師傅用的圍裙都能買回家,往旁邊跨一大步,就是家具販售區,連大型床鋪都有展示。

打敗電商狂潮,家具行和餐廳合體的複合式店舖,一間一間開,用餐就能直接體驗商品,加上特色餐點吸客,成功開拓新客源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