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屆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 結合戰地挑戰與觀光

第一屆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,將在8月3日開跑,這是結合馬祖觀光與軍事活動的罕見路跑活動,由超馬好手林義傑全程規劃,而且還是全台路跑活動中,首度加入500障礙的賽事,加上沿途有不少爬坡地形,對參賽者將是相當大的挑戰。

想要在戰地路跑,體驗軍事風格,同時飽覽離島風光的路跑好手,2019東引軍事障礙賽是絕不能錯過的挑戰,賽道除了結合越野障礙路跑,沿途還能看到不少軍事裝備武器,賽道途中還能經過軍方管制的中柱坑道,絕對會讓參賽者有特別的體驗。

連江縣縣長劉增應說:「全國第一次的軍事越野障礙賽,不僅僅是非常吸引人,也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。」

這次東引軍事越野挑戰賽由超馬好手林義傑規劃,林義傑多次到東引實際下去試跑,雖然跑過極地、沙漠這些極具挑戰的賽事,但這次比賽的賽道對林義傑而言還是覺得富有挑戰性,除了上下坡的坡度十分大,更是首度將500障礙加入的賽事。

參賽跑者除了能夠在越野賽中自我挑戰,遊覽東引當地風景,還能享受在地美食美酒,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,肯定會在今年夏天讓大家感受到東引的魅力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