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韓國4天7千有找!暑假旺季旅遊業推促銷搶客

即將進入端午連假和暑假旅遊旺季,旅遊業低價促銷一波又一波,號稱折扣超乎想像。像是到韓國走訪網美景點,4天含稅7千有找,北海道賞花5天自由行,也能省下2千塊。不只國外,業者說澎湖、花東也是國內旅遊的熱門選項,旅展期間平均都能省下3~5千元。

五顏六色的小矮房坐落在半山腰,韓國知名旅遊景點「甘川洞彩繪文化村」,又被稱為韓版「馬丘比丘」,是不少網紅網美必訪景點。

看準端午連假和暑假檔期,旅遊業者首推韓國團,除了文化村,還能造訪米其林旅遊指南推薦景點佛國寺,4天跟團行程7千有找,鎖定小資哈韓族。

國外旅遊,日韓仍是台灣人首選,加上年輕人偏好自由行,以日本北海道來說正值賞花季,整片薰衣草花田讓人看了好療癒,旅展檔期5天機加酒不到1萬5千元,等於現省2千元。

如果想跑遠一點,也能試試充滿異國風味的土耳其番紅花古城,體驗當地風俗民情,或是參訪超過兩千年歷史的聖經名城「艾菲索斯」,一窺史上最大希臘羅馬古城,11天超長行程4萬有找。

沒辦法出國也沒關係,搭趟飛機到澎湖體驗一年一度絢爛花火節,國內輕旅行只要不到3千元,趁著旅展期間撿便宜,也能替自己省省荷包。

(民視新聞/徐紹芸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