繫鞋帶暖心撩妹必中?王瞳:這招更有用

「繫鞋帶」涵義多,但最常出現的地方,就是戲劇中的撩妹情節,像經典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綁鞋帶的場景就讓不少女生怦然心動,甚至八點檔也常常出現,不過到底還有那些撩妹招式,都讓女生無法抵擋?

幫滾下樓梯的伍家媚細心穿鞋、綁鞋帶,就是這樣的暖男舉動,讓志開打動芳心,冤家變戀人。演伍家媚的王瞳,坦言真的會怦然心跳。

王瞳說,「戲裡面其實是傻眼的,但是在現實中,如果男生幫我綁鞋帶,我覺得非常大加分,就是會大心動這樣,『哇!好貼心喔。』男生就像求婚 ,不是會屈膝嗎,就會覺得好像被求婚這種感覺,艾成會幫我綁鞋帶。」

繫鞋帶撩妹橋段,不只八點檔,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酷帥軍官宋仲基,這一招不但迷倒戲中「美女醫師」宋慧喬,戲外還真的如願把女主角娶回家。

只是現在很多鞋都沒鞋帶,想送暖都沒機會。但女藝人也說,包括幫拿東西、擋車都很撩妹,只是不一定會成功。

藝人張家瑋就說,「對呀重點是你要看起來是順眼的男生,看起來不順眼的男生,你會說『不用了,沒關係我自己來就好』,男生幫女生拿東西很正常,會是會冷(給外套) 開車門什麼,那些都是很正常、很基本的,如果是講到鞋帶這件事情,真的沒有人這樣對我做過。」

不諱言,「顏值」跟「感覺」都很重要,真要不熟硬要湊上前綁鞋帶,恐怕被當變態機率更高吧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王文煦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