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翔平2安打1打點 天使勝金鶯奪3連勝

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,今(12)日在客場對上金鶯隊,再度單場敲出2支安打,貢獻1分打點,再加上老將普侯斯單場雙響砲,3分打點,幫助天使終場7:2擊敗金鶯,奪下最近3連勝。

大谷翔平復出大聯盟之後,天使戰績也越來越好,客場和金鶯的第二戰,1局上半第一個打席,就打得很深遠,可惜剛好朝中外野手Stevie Wilkerson過去,等在那裏接殺出局,不過大谷的老大哥Albert Pujols,可是火力全開。

排在大谷後面棒次的4棒Pujols,馬上轟出1發2分全壘打,天使2:0領先,不過金鶯隨即在下半局追平比數,比賽來到4局上半,天使攻勢再起,Pujols敲出單場第2轟,是一支陽春砲,本季第8支全壘打,天使3:2超前,Pujols單場雙響砲3分打點,也激勵了大谷,6局上半再度上場打擊。

這支一壘安打,帶動了天使的攻勢,形成了大局,Kole Calhoun在滿壘的情況下,敲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,把大谷送回本壘得分,天使這半局得到3分,6:2領先金鶯,9局上半,大谷臨去秋波。

大谷敲出第2支安打,還有1分打點,單場5打數2安打,打擊率1成90,天使終場7:2擊敗金鶯,大谷出賽5場,雖然還沒有長打出現,但天使戰績4勝1敗,還是3連勝的狀態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