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兩場四發全壘打!太空人奪6連勝

美聯西區排名第一的太空人隊,今天發揮強大的打擊火力,連續第二場比賽轟出4發全壘打,終場以8:1擊敗老虎隊,太空人拿下最近的6連勝,戰績在美聯西區一枝獨秀,是唯一勝率超過50%的隊伍。

二局上半兩出局後,太空人二壘手Aledmys Diaz率先敲出陽春全壘打,先聲奪人,太空人連續6場的客場之旅,和老虎3連戰的第一場比賽就砲火四射

兩出局後打不完,捕手Robinson Chirinos再轟出1發2分全壘打,太空人3:0領先,老虎先發投手Matthew Boyd,主投4局就用了96球,是本季最短的局數,被敲5支安打失掉3分,吞下第3敗,至於太空人先發投手Brad Peacock,背後有隊友撐腰。

一局下半,右外野手George Springer就沒收了一支長打,幫了Peacock大忙,兩出局後,老虎攻佔一壘,巨砲Miguel Cabrera強勁的滾地球,又被游擊手Carlos Correa攔了下來,長傳一壘出局,結束這半局的攻勢,Peacock主投5局僅失1分,拿下本季第4勝,七局上半太空人再度開砲。

中外野手Jake Marisnick轟出2分全壘打,拉開比數為5:1,九局上半,太空人強打Alex Bregman再補上一支2分砲,本季第13轟。

太空人全場4發全壘打轟垮老虎,終場8:1奪下系列賽第一勝,也是最近的6連勝,太空人過去10戰9勝,戰績在美聯西區領先,也是唯一一支勝率50%以上的球隊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