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被相中遭漫威打臉 韓國瑜:公關公司和漫威有很多共同業務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專訪中自爆,漫威公司認為他的奮鬥故事很特別,準備要來製作發表,沒想到不只被漫威官方粉專打臉,又被網友踢爆,和他合照的是從事名聲管理事業超過35年的公關公司執行長。外界的質疑,韓國瑜找來當初和他會面的AAE執行長一起開記者會說明。

漫威在全球擁有大批影迷,也是許多人心中「英雄」形象的代表,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要扯上邊,在媒體專訪中,透露自己也要變成漫威英雄了。韓國瑜:「他們想要在漫威來發表我的故事,漫威,就是蜘蛛人鋼鐵人啊。」

但有民眾說:「個人是覺得不太可能,畢竟他是一個市長的身分,也是要經過漫威公司,或是他們裡面的溝通。」也有民眾質疑,「他上任也沒有做什麼事情,只是王祿仙,還沒有做他就講了一大堆,沒有那麼厲害啦。」

不只民眾當笑話,漫威的官方粉專也打臉韓國瑜,說完全不知情,韓市府緊急發新聞澄清,強調對方是「前漫威」成員,來洽談合作設立漫畫遊戲孵化器。卻又被網友踢爆,和韓國瑜合照的David Martin,是一家名聲管理的公關公司的執行長。

有網友酸爆,不愧是韓導,一直有劇本可以演,有人說,這種謊話到底要說到什麼時候。外界質疑聲四起,韓市府特別找來David Martin,一起對外說明。

記者問公關公司執行長David Martin「你有在漫威工作的經驗嗎」,David Martin直接回答「沒有,我沒有被那些工作室雇用過。」記者又問:「所以是夏農先生嗎?之前在漫威工作的」,而David Martin則回:「他是我們其中一個創作者,他有這個經驗(漫威前員工)。」

韓國瑜則回應:「因為我不太清楚,他們跟漫威之間是垂直整合,還是水平式的整合,我不太清楚,但是顯然他們有相當多的業務是共同的,所以他講的像蜘蛛人、蝙蝠俠、綠巨人浩克,對我們來講我們都開心接受。」

原來前漫威成員指的是這幅畫的作者凱斯利‧夏農(Kelsey Shannon),David Martin是藝術創作公司AAE的執行長,但他在個人專訪中提到,從事名聲管理事業超過35年,還說「名聲就是一切」。如今兩人公開釋疑,但相關合作細節,都沒定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