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暐傑控球出問題仍力守 後援1.1局失1分

遊騎兵台灣投手黃暐傑今天在球隊大幅度落後下再度登板,黃暐傑控球出問題,第二局被連續敲出兩支二壘安打失分,第三局則是觸身球、暴投、保送等狀況連連,不過最後還是化險為夷,他後援1.1局失一分,防禦率略增到3.18。

先發投手ShelbyMiller1.2局狂丟七分,叫總教練怎麼看得下去,開始換上牛棚接棒,第一棒就交給黃暐傑,但大聯盟經驗不過少少三場,黃暐傑在這種危急狀況登板,每一球都是震撼教育。

感覺身體都還沒熱開,就被Soler打了深遠二壘安打,好在失分算在Miller頭上,不過接下來的O'Hearn打的就紮紮實實。二局連被敲了兩支二壘安打,黃暐傑算一分責失。

來到三局繼續投,黃暐傑的挑戰從對手變自己。第一球就丟人,黃暐傑自己給自己找麻煩,好險Merrifield真的夠貪心,得了便宜還想賣乖,盜壘當然被逮個正著。

雖然Merrifield盜壘失敗,但黃暐傑又投出保送,壘上依舊不得清靜,這時又暴投連連,一路讓Lopez攻到得分大門前,結果暐傑劇場精彩又緊張!

大聯盟生涯第二K,就在關鍵時刻出現,接下來再讓中心四棒的Alex Gordon打出游擊方向的飛球,最後用了29球,投滿1.1局失兩分一分責失,防禦率從賽前的2.08,上升到還能接受的3.18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