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總前進「2019印度台灣形象展 」 用六感推廣台灣文化

「2019年印度台灣形象展」16日起至18日於印度新德里國際會議展覽中心熱鬧登場,由中華文化總會規劃的Six Senses六感台灣展也共同加入,用視覺、聽覺、嗅覺、味覺、觸覺以及感覺,讓印度的民眾用六感認識台灣文化,其中更以自行車與衝浪體驗最受歡迎。

民眾踏上台灣產製的自行車,眼前的互動螢幕就會跟著騎車速度,漫遊獲CNN提名世界十大觀光步道的日月潭自行車道,除了體驗知名台灣品牌自行車,也同步欣賞台灣風光。

而結合VR影像的衝浪板更是讓人流連忘返,踩上衝浪板就可以透過VR頭套一窺海岸美景,讓少有機會接觸海灘的印度民眾,藉此認識台灣的海島文化。

此外,這次印度台灣形象展開幕典禮,為融合台灣與印度的飲茶文化元素,由文總從大稻埕邀請來訪的茶藝老師,也在典禮上奉茶給外貿協會黃志芳董事長及印度商工部 Shri Praveen Bonigala司長,芬芳的烏龍茶讓現場貴賓透過嗅覺與味覺,以不同的角度體驗台灣文化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