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鋪柏油路半年變爛路 張麗善怒:施工隨便

施工品質惹民怨!雲林斗南鎮的田南一路,去年(2018年)10月剛重鋪,沒想到才過半年就醜態百出,連日大雨沖刷,又不耐重車輾壓,柏油嚴重龜裂、側溝也塌陷,路面裂痕乍看像波浪,還害得不少機車騎士摔車,民眾痛批簡直豆腐渣工程。

親眼目睹腳下柏油爛路,雲林縣長張麗善視察後動怒,蹲下來用手掌當比例尺,塌陷深度至少有半指幅,這樣施工品質讓在場鄉親不敢置信。

這是雲林斗南鎮的田南一路,現在看起來卻像一條海波浪,受損的柏油路面,有好多道弧形裂痕,近看被掏空的瀝青鋪面,比手掌還要寬,開車族經過都要放慢速度了,兩輪機車騎士更是如履薄冰。

田南一路是斗南通往斗六市的主要道路,才鋪設半年多,不堪砂石車重壓,加上這幾天豪雨不斷沖刷,原形畢露,才剛花的錢等於白花了,但路不修不行。

張麗善承諾先治標,鋪平路面,維護用路安全,等經費有著落,重新發包治本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