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區文化藝術校園扎根 9天走訪23校

桃園市推廣文化藝術深耕,中壢區連續第9年舉辦「親子藝術校園巡演活動」,這回邀請國內五大知名表演藝術團體,9天走訪23間學校,每一場都大爆滿,劇團成員跟台下親子互動,大人小孩都玩得好開心。

打扮華麗的劇團成員一邊扯鈴、一邊舞動,還可以高空拋接,讓台下觀眾看得目不轉睛。但光看還不夠,劇團成員走進觀眾群跟大家互動,甚至還會邀請親子上台參與演出。

蘋果劇團團長方國光表示,「《奇幻新魔壢》是蘋果劇團結合非常知名的舞鈴劇場,還有身聲劇場台灣戲曲綜藝團,以及在地的SHOW影劇團,共同承辦23場精彩表演,每一場精采表演都親自走入校園,讓藝術更接近民眾。」

這是劇團連續第9年來到桃園地區巡演,用藝術搭起親子之間橋樑,9天跑遍中壢地區23間國小,每一場都大爆滿,甚至有人一家三代一起來湊熱鬧。

今年巡演主題是《奇幻新魔壢》,五大知名團體把五行概念融入精彩的表演當中,在桃園中壢注入一股藝文魔幻新力量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