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松坂大輔傷後復出 預計5月28日軍投1局

中日龍投手松坂大輔,2月春訓期因為和球迷握手拉傷右肩,經過3個多月復健,預計下星期二(28日)在二軍投1局復出,但日前松坂大輔因為被周刊拍到,在復健期間打高爾夫,遭到球團罰款,對此大聯盟投手達比修在個人推特上表示,認為日本的球團太嚴格。

日職中日龍投手松坂大輔,今年2月和球迷握手拉傷右肩,退出春訓復健,上星期開始以實戰方式在投手丘上登板練投,狀況不錯的他,預計在下星期二在二軍先發投1局,這將是松坂傷癒首度登板。

松坂大輔表示,「除了還沒能有效的投出三振,目前狀況我覺得還不錯。」

雖然即將重返球場,不過最近松坂卻因為打高爾夫引起爭議。根據日本八卦周刊報導,松坂在復健期間固定向球隊請假,到關東地區接受定期治療,但卻在最近被拍到在千葉縣內打高爾夫球。

松坂大輔表示,對自己的輕率舉動感動反省,已經主動向球團道歉,目前只想盡快回到球場上,以好表現幫助球隊,正朝這方向努力。

松坂大輔主動向球團道歉,中日龍球團也給予罰款處分,但效力於小熊隊的日籍投手達比修,對此在個人推特上分享新聞並表示,認為肩膀受傷的松坂大輔打高爾夫球沒有太大問題,也可以藉由運動恢復精神,甚至表示日本球團太嚴格。而達比修的言論也引起日本球迷正反的熱烈討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