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漢堡專賣店 分量十足學生最愛

美式速食漢堡餐,在台灣也有數量龐大的擁護者,新竹地區,就有一間漢堡專門店,業者單單只做漢堡這一味,精心挑選各種蔬果、肉品,進行巧妙的搭配,儘管分量相當大,但讓人吃不膩,加上美式風格的裝潢,更是網美拍照的熱點。

以清爽解膩的高麗菜和各類蔬菜切丁為底,再一層肉片、一片起司、培根、薯餅,最後再擠上濃濃花生醬,層層堆疊之下,這個漢堡的份量十足,成了學生族群的最愛。

除了新鮮的蔬果,所有的食材,可都是老闆精心挑選,麵包的部分,使用純手工麵糰製作,口感扎實、有嚼勁,至於肉品,捨棄方便的絞肉,以進口牛肉塊來自行絞碎、調味,下鍋油炸煎烤,瞬間香味四溢。

豬肉、雞肉也都挑選溫體肉,嚴格的把關,用心烹煮,果然吸引不少忠實的年輕族群。有好吃的東西,用餐環境也是特別設計,充滿美式風格的裝潢,拉近和顧客之間的距離,讓大家享受美食的同時,還可以拍拍網美照,一旦這些照片PO上網,也都成為最好的免費宣傳,業者一生懸命專做漢堡,就是要做出絕對美味,但看看這麼豐盛的食材,大家一口咬下的同時,也得小心熱量爆表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