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舉辦凱道韓粉大會師 朱立倫:勞民傷財

韓國瑜6月1日要參加凱道韓粉大會師,國民黨內的對手冷眼旁觀,朱立倫說這是勞民傷財,郭台銘也不打算比照辦理,強調自己拚經濟不拚造勢,自爆看到少子化國安危機,都想再拚一胎,只可惜太太曾馨瑩意願不高。

接受媒體專訪,郭台銘接招名嘴各種提問。這陣子進行學習之旅的他,還自爆因應少子化國安危機,就算已經有了5名子女,都還想再拚一胎,但郭台銘笑說太太曾馨瑩目前沒打算再生,做人計畫只好先暫緩。

而面對韓國瑜近日民調走低,6月1日要參加韓粉大會師,造勢拚人氣,郭台銘不打算比照辦理,並表示「我現在到每個鄉下去,握每一雙從事最基層勞工人民的手,我就曉得他們需要什麼,所以我認為我是拚經濟,不是拚造勢」。

朱立倫則認為,造勢勞民傷財,而且現在還是初選階段,應該把焦點放在政策比較上,等到真正藍綠對決時再辦造勢活動。參觀衛浴工廠,朱立倫還坐了一下畫著金龍的展示馬桶,只是沒通過初選之前,朱立倫連龍馬桶都不敢多坐,怕被做文章。

另一頭王金平則參加苗栗後援會,現場雖然只有300名鄉親,但其實王金平後援會分布綿密,加總起來實力不可小覷。對此王金平表示,「之友會包括分會,大概現在加起來也有900多個,所以我是一點一滴持續地在做,那各位看看民調,我說民調只是做參考,它不一定能夠化成選票」。

透露郝龍斌都告訴他,自己黨內民調穩定上升,王金平也認同韓國瑜,說選舉本來就需要造勢。國民黨中央已經貼出公告,7月28日全代會上,會正式通過總統參選人提名。藍營太陽各憑本領,期待能脫穎而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