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甲足球員展拚勁 為爭球衝進觀眾席

在運動場上拚到衝進觀眾席,總是會成為全場的焦點,最新荷甲足球賽就出現這樣的場面,雙方一路激烈爭球,結果整個人飛進了觀眾席。

守備時展現拚勁衝進觀眾席,是棒球場常見的畫面,不過足球踢著踢著,也有可能消失在畫面中。

荷蘭加爾勒球場正在進行荷甲賽事,這場由維斯特對上烏德勒支的比賽,維斯特的後衛Maikelvander Werff,為了與對手爭球,拔腿狂奔,只是最後球出界了,來不及煞車,就這樣一個空翻,跌進搖滾區。

只見他消失了15秒左右,直到隊友和裁判來關切,才緩緩起身。幸好他沒有大礙,還能繼續回到球場。不過另一位巴西球星,狀況就比較不明朗了。

為了備戰6月中開打的美洲杯足球賽,巴西國家隊這個星期開始集結,只是第一天練習,Neymar就被隊友踢到左膝。

一跛一跛走到場邊,首次練習就這樣以傷作結,稍早Neymar的隊長一職,也因為先前法國盃與球迷衝突事件被拔,集訓出師不利,可能是Neymar意想不到的結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