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靠山?高雄市副市長疑包庇校長胞妹挪用家長會費

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今天看不下去了,批評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包庇副市長洪東煒的胞妹洪秀熒,議員質疑,洪秀熒是國小校長卻私刻家長會長印章,動用家長會費,甚至嗆聲背後有靠山。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場表示,交政風處調查,有不當就移送檢調。

高雄市國民黨議員李亞築質詢時指控,「我被洪秀熒校長嗆說她後面有人啦,我不能動她啦!」到底是哪座靠山這麼大?

李亞築把副市長洪東煒擔任下坑國小校長的妹妹洪秀熒搬出來質詢,是因為議員質疑她擅自挪用家長會費,方式是私刻家長會長印章。

李亞築對高雄市下坑國小校長洪秀熒說,「家長會告校長偽造文書啦,因為妳刻別人的印章沒問過本人,妳領家長會的錢也沒問過。」

洪秀熒回應,「私刻印章這部分我不清楚,現在已經由司法單位調查中。」洪東煒則稱,「章是工友刻的,而且是總務主任。」

議員說,洪秀熒花很多經費製作不同的椅子,簡直可以稱為椅子校長,請教育局調查4個月了,到現在還沒給答案,議員秀出從教師到家長會成員、再到學區家長的聯署書,要求撤換校長。

韓國瑜對此表示,「如果有不法的事情,不管是誰,都一定要移送檢調,這一點沒問題的,我們團隊沒有任何特權。」

其實自家人質詢,已經提前先給題目,但市政府準備的答案,顯然沒讓自家人滿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