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皮、飛天小女警現身房間 飯店推親子住房

搶攻親子住房市場,台南有業者和美國專門播放卡通的頻道,聯手打造親子主題飯店,54間房間都是小朋友熟悉的卡通明星,像是探險活寶和飛天小女警等。飯店裡各種遊樂設施和500坪的戶外操場,讓家長不用帶孩子去遊樂園,在飯店內就能玩到翻。業者也預估這波卡通商機,能讓飯店業績至少成長3成以上。

小朋友熟悉的老皮和阿寶現身,還有可愛的飛天小女警也都到齊,讓小朋友好驚喜。

熟悉的卡通明星跳出電視,現在飯店就能看見他們的身影。台南有飯店業者和美國專門播放卡通的頻道合作,3千萬元打造親子主題樓層,從客房到飯店走道,每個角落都有卡通明星打招呼。

卡通明星超吸睛,飯店手作教室,還有夢幻粉紅的城堡球池,大型親子空間不用去遊樂園,在飯店就能讓電力充沛的小朋友玩到翻。

擁有216間客房的飯店,看準8成住客都是親子同遊,在暑假前打造54間卡通明星主題房,要搶攻親子家庭的旅宿商機,預估為飯店增加3成以上業績。

和喜歡的卡通明星一起度假,之前也有飯店以芭比為主題,從房間布置到盥洗設備,都是粉嫩芭比浪漫風。還有飯店推出KITTY房,不只客房賣得好,連周邊商品也很搶手。飯店業者絞盡腦汁,創造話題賣點,要搶攻親子住房市場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曾虹雯 台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