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界外球打中4歲女童 小熊外野手當場痛哭

大聯盟賽場上今天發生一個令人難過的意外,小熊外野手阿莫拉(Almora),擊出強勁的界外平飛球,直接打中看台上一位4歲的小女孩,阿莫拉被這個突如其來的意外驚嚇到,當場雙手抱頭在場邊痛哭失聲。

選手在場上大叫一聲,小熊隊的Albert AlmoraJr.第4局的界外球,直接射進三壘觀眾席,打傷一名年僅4歲的小女童。而現場所有球員是停下動作,大家都對意外發生感到難過,而打擊的Almora更是相當自責,在打擊區上跪了下來。

從側面的重播畫面來看,Almora揮棒之後眼睛緊盯著飛球,看見打中女童的那個瞬間,他馬上是雙手抱頭,後面的捕手也做出相當大的反應。而這個半局結束之後,Almora到場邊詢問鄰近的工作人員,女童的狀況時,忍不住痛哭失聲。

小熊外野手阿莫拉說,「那半局結束後我真的忍不住情緒,訊息還沒更新我也希望能多說一點,我沒有頭緒,相信我我會是第一位知道的人,現在只能祈禱。」

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4歲小女童被打中的當下意識清楚,放聲大哭後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目前還沒有後續消息。而這場比賽小熊隊雖然有意外插曲,不過他們不但贏下比賽,還創下了隊史紀錄。

開路先鋒Kyle Schwarber,首局首打席就轟出全壘打,加上Kris Bryant第3局的陽春砲,小熊在5月總共轟出51支全壘打,繼續改寫隊史新高紀錄,而且最終也靠這兩轟2:1擊敗太空人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