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也要吃粽子!業者推「造型雞肉粽」一顆上百元

寵物也要吃粽子!台灣寵物商機一年500億元,業者看中端午商機,推出用雞肉,鴨肉和鵝肉做成的造型粽,裡面還包著營養價值極高的新鮮鱉蛋,一顆要價上百元,但毛爸媽很捨得花,也讓業者業績比平日高出2到3倍,跟去年比成長50%。

低頭嚼得津津有味,下午茶時間,圓圓這一頓好特別,是端午節大餐。台灣寵物商機一年500億元大餅,除了美食、美容、醫療、住宿,吃飯皇帝大,主人自己吃得好,毛小孩的也不能差。

木乃伊、刺蝟造型雞肉捲、玉子燒,還有鵝肉、鹿肉、鴨肉打成的泥肉撕開即食。讓寶貝垂涎的是這富士山造型雞肉粽,考量到健康完全不摻糯米,裡頭藏著一顆小小的鱉蛋,營養價值極高,別看小小一顆要價不菲,至少百元大鈔。

業者專攻鮮食研究,開業4年多,從電商通路起家,一個月前開發粽子,擄獲毛小孩的胃,也攻占主人的荷包。

電商網站上,光是寵物鮮食商品量就超過300種,店家想出可愛餐點,吸引愛寵心切的飼主,毛經濟持續發燒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