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時逾5年 加州迪士尼星戰園區將開幕

費時超過5年打造的星際大戰園區,將在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,當地時間31號正式開幕,園內將電影中知名飛船「千年鷹號」,打造成遊樂設施,遊客可駕馭飛船闖蕩銀河,還可品嚐電影中出現的食物,變身劇中人物,過足星戰戲癮。

坐上宇宙飛船「千年鷹號」,以光速邁向遙遠星球,打劫星際列車搜刮財物領取獎賞。星際大戰進駐迪士尼樂園,遊客可駕駛「千年鷹號」遨遊星際,或是擔任槍手掃射障礙物,還可選當工程師修復飛船。

星際大戰園區創意總監索羅布里基提到,「在星際大戰園區裡我們作了前所未有的事,邀請大家更深入故事實際參與且不光是旁觀。」

據報投入10億美元,費時超過5年打造,占地超過17000坪,星際大戰園區場景設置在三部曲故事中的遙遠星球「巴圖」,從硬體設施到軟體影像都細緻呈現出星戰世界,要讓遊客如同身處巴圖星球上。

進入巴圖星球變身當地人,配戴專屬光劍和外星人互動,不只能開「千年鷹號」,還可加入反抗軍對抗邪惡的第一軍團,親身經歷星際戰鬥。

迪士尼執行長說,「在迪士尼樂園,我們是將魔術實體化,這是無法在電影或電腦螢幕中實現。」

螢幕中無法提供的還有這一味。

園區料理長史塔特,「如果你要補充水分,我們有最受注目的冷飲藍奶,喝起來像米布丁,但很甜很好喝也很清爽。」

品嚐電影中出現的飲食,漫步巴圖市集,遭遇戲中人物丘巴卡,就連工作人員也都是扮成白兵或第一軍團,肯定讓星戰迷流連忘返。

星際大戰園區創意總監索羅布里基說,「遊客會更了解園區內的設施,因為其他星戰故事書上或電影中一樣是我們的串流服務提供的,變成活生生的場景。」

星戰園區31日先在美國加州開幕,佛州的要等到8月29日,不過加州開幕前三星期都必須預約,且只能入園4小時,想玩個痛快可要選好時間,以免敗興而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