庶民韓粉造勢3點登場 韓粉冒雨一早來排隊

庶民韓粉凱道造勢,今天下午3點正式開始,韓國瑜本人也會到場。一大早凱道前就有好幾百名韓粉冒雨來搶位置,有人前一天就先來台北住宿。不過這場造勢,後頭出錢出力的包括妙天、傅崐萁、張榮味、顏清標,就有人認為這根本是反馬英九勢力集結,要反對馬英九支持的郭台銘。

凱道大造勢明明下午3點才開始,一大清早就已經有幾百位韓粉集結,即使小雨不斷,韓粉依舊不肯離開,深怕來晚了,佔不到好位置。

韓粉熱情澎湃,堅信會有超過10萬人到場,上看30萬,一定超過三山大造勢人數。挺韓攤販也在附近擺起攤位,賣韓國瑜T-shirt、公仔,想要發大財。

雖然說是庶民韓粉辦的造勢大會,但要辦得這麼大場,後頭出錢出力的有力人士可不少。除了妙天禪師幫忙動員,前花蓮縣長傅崐萁、張榮味、雲林縣長張麗善、前立委顏清標等都參與,再加上韓國瑜主張年改要恢復政府承諾,反年改團體也號召上凱道,因此就有藍營人士評估,這場造勢暗地裡是反馬英九勢力大集結,更要反對馬英九支持的郭台銘。

朱立倫表示,「黨內大家都是朋友都是同志,所以絕對沒有選邊站的問題,就像我辦活動的時候,很多的同志來站到我旁邊,也不是說他就不支持別人。」

王金平說,「不要作如是觀,今天他們是一個,既造勢又是一個快樂的集會,又希望能夠成為國民黨的力量嘛,所以我們希望人數來的越多愈好。」

要選總統的朱立倫、王金平都說只要支持國民黨就好,不需要選邊站。但韓粉們可不這麼想,有些人已經在點名哪些立委沒來,明年選舉不要投他。地方派系大集結、加上部分韓粉激進動作,這場庶民韓粉大造勢,恐怕要嚇走不少中間選民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陳威余、王龍韜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