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證王小姐照片有小女孩出現 王浩宇:缺乏父親存在

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,與新莊王小姐外遇生女,王小姐雖然關閉臉書跟IG,但市議員王浩宇曾瀏覽過王小姐上百張照片,照片頻繁出現一名年約5歲小女孩,家庭生活中缺少父親的角色。

說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外遇?韓粉打死都不會信的,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緊咬韓國瑜,與新莊王小姐外遇生女,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王小姐關閉臉書IG帳號前,瀏覽過上百張照片。

王浩宇指出,「王小姐的臉書跟IG上面的照片顯示,她確實有個年幼的小朋友,而這個小朋友的生活中,除了媽媽的角色之外,還有阿公阿嬤跟兩隻貴賓狗的角色,確實沒有爸爸的角色存在。」

王浩宇一度在臉書PO出這名小女孩照片,一名張姓網友立刻到他臉書留言,小孩是他的,要王浩宇有點良心,不要亂用照片。

沒多久張姓網友又留言,是我朋友的照片,他的小孩,這讓王浩宇火大截圖留言嗆聲,到底誰撒謊?如果不是張小姐的女兒,他一定提告。

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還是質疑,吳子嘉說女兒已經10幾歲了,一個用4、5歲的小女孩照片來影射,要不要先套好招啊!王浩宇強調,他貼的照片他100%願意負責,但因為考量孩子的權益,他選擇暫時撤除臉書照片。

王小姐過去與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,曾在雜誌共事,網路上還找得到他寫的政治新聞,這回緋聞爆發他迅速關掉臉書IG,也讓韓國瑜的緋聞傳聞更加撲朔迷離。

(民視新聞張玄會、周寧、胡景順、陳威余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