礦區越野摩托車賽 挑戰泥地叢林巨石坡

一年一度的礦區越野摩托車賽在奧地利開賽,顧名思義,就是要挑戰礦區的崎嶇地形,賽程不但有泥地和叢林,還必須騎上坡度達45度的巨石陡坡,過程相當驚險。

上千台越野車同時出發,拚命加速往前衝,因為首先要面對的,就是傾斜超過45度的土坡,過了這一關比賽才算正式開始。

一年一度的礦區摩托車越野耐力賽,在奧地利的礦區登場,這個擁有20年歷史的比賽,每年都吸引各國越野好手挑戰,層層堆疊的土丘,還有鄰近的樹叢,總長35公里的賽道,都是車手們的競技場。

其中最艱難的壓軸路段,就是眼前這個由堅硬石塊,堆成的石坡山,選手必須從最底端,催足馬力衝上山通過終點。

興奮舉旗和隊友擁抱,今年的礦區越野賽的冠軍,由英國車手Graham Jarvi拿下,技壓1700多位頂尖越野好手,拿下最後的勝利,也增加了Graham世界耐力賽超級系列冠軍的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