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員餐點變身球場美食 楚奧特、大谷翔平親自推銷

球場美食是看球賽的重點之一,天使隊的看板球星楚奧特(Mike Trout)、大谷翔平等球員,最近化身美食家,介紹天使球場最新開發的球場食物,這些美食就跟球員在休息室吃到的一模一樣,究竟球員們都吃些什麼?一起來看看。

來到天使主場Angel Stadium,你知道你有機會跟球員,擁有同樣的尊榮享受嗎?球場餐廳Change up就讓你有這樣的機會。

原來這邊賣的食物就跟給球員的一樣,所以最近研發的新菜色過不過關,我們有請天使傅培梅、詹姆士和阿基師。

不對,原來是鱒魚哥、Kole Calhoun、大谷翔平和大谷翻譯水原啦!今天就來試吃各款菜色,從南美特色的香料雞,黑豆飯到各式三明治,又異國又精緻,但其實球員在球場才不管這些,垃圾食物最對味。

而來自日本的大谷,安安靜靜品嘗每道餐點,原來腦子想的是哪道料理,偷回自家廚房去,還被一旁的鱒魚哥和翻譯水原調侃說「他不可能下廚,他單身啦」!

單身又愛下廚的男人,女性觀眾能不愛嗎?球場美食加上球員熱推,你想試試看了嗎?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