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二航廈美食街開幕 駐21家異國美食進駐

桃園機場第二航廈,地下二樓的美食街,今天正式開幕,得標的美食街業者,從面積坪數到座位數,都大幅增設,耗資八千萬元,總共進駐21家異國美食,連新加坡米其林一星的油雞飯也有,預計收益將增加20%,也將帶給旅客更多元的選擇。

燒得滾燙的清高湯底,加入特製醬油醬,搭佐半熟蛋、青蔥、黑胡椒,日本最大拉麵祭五度冠軍店家,招牌黑醬油拉麵,大功告成,另外還有這米其林一星料理,用滷水,中藥材配方醃漬,低溫浸泡一個半小時,油油亮亮,香味四溢的油雞,還有老媽拌麵、鬍鬚張、星巴克,業者規劃21家品牌占地932坪,從米其林美食到咖啡甜點,現在桃機通通吃的到。

堪稱美味饗宴,吸引旅客探遊,耗資8000萬元,歷時近一年時間規劃,終於正式開幕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ˇ,「把台灣最在地特色的美食跟國際化,可以說來呈現給全世界的旅客。」

看準桃機每天出入人潮達十幾萬人,每年轉運量快突破5000萬人次,深耕台灣85年之久的食品龍頭、旗下子公司,這回得標桃機美食街,經擴大整修,座位量從原先320位調升到455位,預估年來客量可達300萬人次,收益預計增加20%,約4億台幣。

得標業者詹成吉總經理說,「以環保的概念環保的素材,來提供民眾消費者更好的用餐環境,特別是在台灣品牌的部分,從原先的16家擴增到現在的21家。」

美食進駐航空城,讓桃機不再只是個轉運站,而是美食饗宴的空間,也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引以為傲的美食,國際上更有競爭力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吳東懋 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