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王維中連K楚奧特與大谷 後援3局防禦率維持零

效力運動家隊的台灣左投王維中,今天再度表現精彩,他主投3局只被敲1支安打,投出的兩次三振,分別是K掉巨砲楚奧特(Trout)以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王維中的防禦率依舊是完美的零,他今天的投球內容,獲得美國媒體高度讚賞。

五局下半,7比8一分落後的運動家,推出台灣左投王維中上場救援,這是他升上大聯盟後第四次出賽,教練團對他越來越有信心,果然讓天使三上三下,無功而返,六局下半,真正的考驗來了,被敲一支安打,一出局一壘有人,輪到重砲群打擊。

2好3壞的情況下,巨砲Mike Trout,被王維中三振出局,鱒魚哥再不服氣也沒用,兩人出局,下一棒輪到大谷翔平,上一次兩人交手王維中被敲安打,這一次要復仇,

王維中三振大谷結束六局下半。

但考驗還沒結束,七局下半輪到巨砲Albert Pujols,王維中越投越有信心,兵來將擋,水來土淹,3壞球沒好球,球數落後也沒差。

普砲打成外野飛球接殺,王維中連續解決3位天使最強打者,他救援3局僅被敲1支安打,2次三振沒有失分,自責分率仍然是0,也是運動家動員的7位投手當中,表現最好的。

四局下半原本7比5領先的運動家,被大谷轟出逆轉3分砲,反倒落後1分,下一局才會讓王維中上場救援,大谷連兩天開砲,本季第5轟。

不過運動家在八局上又9比8反超,王維中一度可能是勝利投手,可惜天使下半局追平,然後在九局下半,敲出再見安打,終場10比9險勝運動家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