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之勤國標練不好愛牽拖 狂買舞鞋發洩壓力

本週六晚上10點《舞力全開》,特別企畫「永遠不嫌晚」單元,特別邀請戲劇小生蘇炳憲。首次跳國標舞就挑戰需要展現霸氣的鬥牛,因為不習慣國標姿勢的他,弓箭步就是站不直,老師在忍無可忍的狀況下,竟然踢他的大腿提醒他要用力,蘇炳憲搞笑表示「老師要踢準一點,不要斷了他後半生的幸福」。

但不只有腳的問題,手部也需要有氣勢的舉起,但蘇炳憲詮釋起來都像在做復健,甚至有傘蜥蜴的感覺。

而蘇炳憲也爆料,想要求饒偷偷休息的時候,就會使出撒嬌模式跟徐庭老師說「不要對爸爸這麼嚴格」,竟然被指導老師嫌棄,要他「不要廢話繼續練習」,讓首度接觸國標的蘇炳憲他哭笑不得。

在歌唱及戲劇上都有漂亮成績的凍齡美女李之勤,挑戰律動感十足的捷舞,雖然穿著在三位參賽女藝人中較為保守,但在胸口依然開了大洞,露出性感事業線,保守的她也一直大呼「很不自在」。

李之勤的好友高欣欣,也來錄影現場為她加油鼓勵,但在李之勤表演完後,高欣欣忍不住爆料說,號稱「沒有扛不起的女人」的吳京橋老師,竟然在扛完李之勤之後,說全身很累,沒有力氣跟我練大招,讓全場大笑。

而學一個半月國標舞的李之勤,竟然買了四雙舞鞋,侯怡君好奇的問:「為什麼要買這麼多雙舞鞋?」,她說「因為自己技術不好,自覺跳不好,就怪鞋子不合腳,所以就越買越多了」,讓侯怡君笑說下次再來該不會要買8雙鞋?讓李之勤笑說不敢再買鞋了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